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举办2018年水利部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培训班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工作水平,按照培训计划,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于2018年10月10-11日在甘肃兰州举办了水利部政府采购业务管理培训班。培训班由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刘鹏鸿副主任作开班讲话,水利部黄河水利委员会财务局乔淙溪副局长致辞,来自部直属各单位政府采购部门负责人共计100人次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刘鹏鸿副主任分析了水利部政府采购面临的新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总结了当前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培训班还邀请了财政部国库司、中央国家机关政府采购中心和北京用友政务软件有限公司的同志,分别就政府采购最新政策要求、《政府采购质疑和投诉办法》有关内容、政府集中采购政策与实施以及水利财务管理信息系统政府采购模块操作实务等进行了讲解。

  学员们普遍反映,此次培训班内容丰富、讲解清晰,要求明确。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加深了对政府采购政策的理解,明晰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提高水利部政府采购管理工作水平打下良好的基础。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