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中心组织召开绩效评价工作视频会议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部党组、预算中心党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确保2019年度部门试点项目和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开展、高效完成,实现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两不误,4月1日,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组织召开绩效评价工作视频布置会议,对2019年度部门试点项目和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明确任务、提出要求,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会上,项目管理处负责同志介绍了去年工作情况,并对2019年度部门试点项目和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以及工作要点、时间节点和成果要求等进行了详细说明。预算中心钱水祥副主任就做好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任务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绩效管理新形势新要求,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财政部“绩效评价管理办法”要求开展复核评价工作;二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总结好经验好做法,发现问题、分析原因,第三方评价不是简单的复核,要在帮助被评价单位改进、完善和提高绩效管理水平上下功夫;三要恪守客观公正、严谨细致、优质高效和遵规守纪的工作准则,保持优良作风,严守廉洁纪律、保密纪律和各地疫情防控规定,优质高效完成此次绩效评价工作任务。

  第三方中介机构领导和业务骨干参加视频会议,并表示将根据预算中心要求,加强人员配备、严控工作质量、严守工作纪律,认真做好第三方复核评价各项工作,确保2019年度水利部门试点项目和单位整体支出绩效评价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