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组织新任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本站讯 为进一步提高廉政教育针对性,增强党员干部的党纪意识、筑牢廉洁自律防线,近日,预算执行中心对新提任的处级干部进行了集体任职廉政谈话,党委书记、主任赫崇成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祥岩参加谈话并提出了要求。

  一是学习上持之以恒,不但要加强业务理论学习,更要把政治理论学习摆在首要地位,要把“两个维护”“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思想上进一步升华、行动上进一步坚定,把自身政治建设和政治素养的提升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时刻不放松。二是工作上履职尽责,尽快转变角色,用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既要继续保持扎实朴素的工作作风,又要主动承担起作为处级领导干部的应尽之责,困难面前不退缩,责任面前不回避。三是作风上廉洁自律,始终高度重视自身及处室的廉政建设,自觉承担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严守党纪国法,树立风险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四是纪律上严格要求,严守党的六大纪律,时刻注重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的示范带头作用,时刻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坚持底线思维,保持警钟长鸣,做到慎独、慎微、慎友。

  新提任的同志们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锤炼和提升业务能力,不负重托、不辱使命,为水利预算执行提质升级和水利事业改革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