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预算中心召开“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




  本站讯 2月25日上午,部预算执行中心组织召开了“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会上,预算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赫崇成作动员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孟祥岩宣读了中心专项行动具体工作方案,全面部署启动预算中心“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全面传达学习了水利部党组书记李国英在水利部“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是部党组落实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谋划推动“十四五”水利工作规划的重大举措,是我们当前政治生活中的大事。预算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准确把握专项行动的目标任务,主动提高参加开展专项行动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部党组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各项专项行动任务。要严肃认真抓好中心认领的5条巡视意见整改落实,按照实施战役的流程压茬推进组织开展中心专项行动,努力把巡视整改成效和专项行动成果转化为推动新阶段水利预算执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

  会议对预算中心“三对标、一规划”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会议要求,要深化学思悟坚决做到政治对标,要知行合一坚决做到思路对标,要认真编制“十四五”水利预算执行工作发展计划坚决做到任务对标,安排谋划好2021年重点工作,努力实现“十四五”水利预算执行工作的良好平稳开局。

  会议强调,从现在起到6月底,各处室、各党支部要把专项行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抓细抓实抓好,做到全员覆盖,每个党组织、每名党员、每名干部职工都要深度参与,做到上下联动、层层落实、整体推动、务求实效。

  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