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承办2017年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




  本站讯 为贯彻十九大关于“全面实施绩效管理”的精神,落实财政部、水利部预算绩效管理最新要求,进一步提升水利预算绩效管理水平,10月31日至11月1日,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承办了2017年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培训班。财务司张程副巡视员出席培训班并做开班讲话,财政部预算司、财政部综合司、水利部财务司、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国家林业局、中央财经大学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分别为学员授课。部机关业务司局有相关同志受邀列席培训班,部直属各单位财务部门负责预算绩效管理工作的相关同志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班明确了水利预算绩效管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理清了政府购买服务工作思路,交流了国家林业局预算绩效管理好经验、好做法,培训了预算绩效管理理论和操作实务,并部署了下一步水利预算绩效管理重点工作。

  经过两天紧张的培训,学员们普遍表示本次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师资力量过硬、效果很好,为理清思路、进一步推进水利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