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审计室举办2017年水利审计培训班




  本站讯 7月11日至13日,由水利部审计室主办、宁夏水利厅承办的全国水利系统审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宁夏举办。宁夏水利厅副厅长潘军致辞,水利部财务司副巡视员郑红星做重要讲话,水利部审计室主任齐献忠主持。

  郑红星副巡视员从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围绕中心三个方面对做好水利审计工作提出了要求,指出要以新理念、新思路、新举措和新要求科学谋划水利审计工作机制;强调要转变观念、改革创新、落实责任和统筹协调,不断提升水利审计工作效能;明确要着力开展的4项工作,确保突出水利审计工作重点;要求要凝心聚力,锐意进取,敢于担当,勇于作为,不断提升水利审计实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副组长张志刚、审计署农林水利审计局副局长孔繁杰、中国内审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鲍国明、南京审计大学副校长时现、水利部财务司原副司长裴宏志等领导、专家莅临培训班指导授课。长江委审计局局长舒俊杰、宁夏水利厅副巡视员闫国伟等水利系统审计部门负责同志65人参加了培训。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