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审计工作再获殊荣




  本站讯 近日,中国内部审计协会在北京召开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长江水利委员会审计局经济责任审计处、淮河水利委员会审计处、珠江水利委员会审计处3个部门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海河水利委员会审计处丁捷、松辽水利委员会审计处黄任飞、水利水电规划设计总院财务审计处张钰3位同志被授予“全国内部审计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水利部获得“双先”的数量在中央部门、直属单位排名第一。

  陈雷部长对水利审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水利审计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重点、紧盯要点,敢于动真、勇于担当,工作卓有成效;同时,对水利审计工作也提出了殷切希望,要求水利审计以此为契机,开创新局面,取得新成效。

  水利部审计室将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部领导的充分肯定转化为动力,着力推进水利审计工作再创佳绩,为新时代水利改革向纵深发展保驾护航。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