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




  2020年11月7日(立冬),在北京市海淀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颐和园益寿堂),预算中心第二党支部组织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参观学习中国共产党“进京赶考”之路主题展览。

  展览共分三个展室:

  第一展室——春晖沐浴古稀园

  讲述解放军对北平合围之势,同时加上中共北平地下党的积极斗争,使北平和平解放。

  第二展室:进京赶考第一天

  讲述毛主席从西柏坡出发北上进京,1949年3月25日进京第一日到颐和园益寿堂。

  第三展室:诗词唱和照肝胆

  讲述毛主席与民主人士柳亚子的传世佳话。

  第二支部将理论学习和现场实地学习相结合,积极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活动,努力营造爱党、知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励了入党积极分子和非党员同志的入党热情,坚定了新时代青年“不负韶华,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