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算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中国水科院财资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




  本站讯 为学习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治水思路,加深对治水工作的理解,2020年11月6日上午,预算中心第一党支部与中国水科院财资处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 以党建促业务”主题党日活动,邀请第二、三支部参加。

  党日活动中预算中心党委副书记孟祥岩带领20多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听取了水科院副院长王建华“新时期我国水资源情势与治水实践”专题报告,参观了水力机械实验厅、水力调控实验厅和河道与河口泥沙实验厅。

  通过这一活动,全体党员进一步了解了我国水资源的基础条件、开发利用现状以及面临的主要问题,更加深刻地理解了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内涵,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取得了“以党建促业务、互学互鉴”的良好效果,为推动水利预算执行提质升级、积极践行总基调夯实了基础。


  作者:

 
主办:水利部预算执行中心